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相将和贸易有限公司

石蜡, 橡胶防护蜡, 硬脂酸, 聚乙烯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石蜡
石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2石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8 12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石蜡”参数说明

颜色: 白色 类型: 石蜡
产量: 5000

“石蜡”详细介绍

  [石蜡分类]:石蜡的主要质量指标为熔点和含油量,前者表示耐温能力,后者表示纯度。根据加工精制程度的不同,可分成全精炼石蜡、半精炼石蜡和粗石蜡3种。每类蜡又按熔点(一般每隔 2℃)分成不同品种。中石油生产的石蜡的一般规格型号有:56#半精炼石蜡、58#半精炼石蜡、56#全精炼石蜡、58#全精炼石蜡、62#粗石蜡、64#粗石蜡等。

  [石蜡用途]:石蜡主要用作食品及其他商品的组分及包装材料,烘烤容器的涂敷料、化妆品原料,用于水果保鲜、提高橡胶抗老化性和增加柔韧性、电器元件绝缘、精密铸造、铁笔蜡纸、蜡笔、蜡烛、复写纸等。粗石蜡由于含油量较多,主要用于制造火柴、纤维板、篷帆布等。含油量4%~6%的石蜡,又称皂用蜡,用于氧化生产合成脂肪酸。石蜡的另一用途是经裂化生成α-烯烃。
  
  大致用途如下:
  a、主要用作(如蜡纸、蜡笔、蜡烛、复写纸)的组分及包装材料,烘烤容器的涂敷料、化妆品原料。
  b、用于提高橡胶抗老化性和增加柔韧性、电器元件绝缘、精密铸造等方面,也可用于氧化生成合成脂肪酸。粗石蜡由于含油量较多,主要用于制造火柴、纤维板、篷帆布等。
  c、石蜡中加入聚烯烃添加剂后,其熔点增高,粘附性和柔韧性增加,广泛用于防潮、防水的包装纸、纸板、某些纺织品的表面涂层和蜡烛生产。

“石蜡”其他说明

石蜡名称 石蜡规格 石蜡品牌
石油蜡,晶形蜡,晶体蜡,硬石蜡,白石蜡,微晶石蜡 56-64号 昆仑牌/南海牌
    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