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相将和贸易有限公司

石蜡, 橡胶防护蜡, 硬脂酸, 聚乙烯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昆仑牌石蜡
昆仑牌石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3昆仑牌石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4 11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昆仑牌石蜡”参数说明

颜色: 白色 类型: 石蜡
色度: 3 含油量: 0.5
溴度: 1 针入度: 17
产量: 5000

“昆仑牌石蜡”详细介绍

  白色晶体结构,硬度适宜,抗变形性能好;含有嗅味的杂质较少;洁净性好。熔点在47°C-64°C,密度约0.9g/cm3,
  主要用作包装材料,烘烤容器的涂敷料、提高橡胶抗老化性和增加柔韧性、电器元件绝缘、精密铸造,pvc-v管、热溶胶、板材、密度板生产、填充母料、防水材料、蜡纸等行业,可用于氧化生成合成脂肪酸,是蜡烛的主要成分,很好的绝缘体。
  主要供应地区:广东昆仑牌石蜡,广州昆仑牌石蜡,番禺昆仑牌石蜡,清远昆仑牌石蜡,肇庆昆仑牌石蜡,东莞昆仑牌石蜡,深圳昆仑牌石蜡,惠州昆仑牌石蜡,韶关昆仑牌石蜡,潮州昆仑牌石蜡,汕头昆仑牌石蜡,揭阳昆仑牌石蜡,梅州昆仑牌石蜡,佛山昆仑牌石蜡,中山昆仑牌石蜡,河源昆仑牌石蜡,云浮昆仑牌石蜡,珠海昆仑牌石蜡,广西昆仑牌石蜡,湖南昆仑牌石蜡,贵州昆仑牌石蜡。

  公司主要产品:
  石蜡,家禽脱毛蜡,PE蜡,PP蜡,微晶蜡,橡胶防护蜡,地蜡,蜂蜡,硬脂酸,工业盐,元明粉,片碱,复合碱,明矾,漂白(剂)粉,磷酸三钠,PAM,聚铝,聚铁,石灰。 

“昆仑牌石蜡”其他说明

石蜡名称 石蜡规格 石蜡品牌
石油蜡,晶形蜡,晶体蜡,硬石蜡,白石蜡,微晶石蜡 56-64号 昆仑牌/南海牌
    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